超酷的俄羅斯相機:Zenit 412LS

來自 Zenit 炙手可熱的商品,它能在你的相機架中成為一個很好的裝飾品,也能為你拍出美麗的照片。以單眼相機來說,它美麗的價格非常的吸引我。

Credits: neanderthalis

2010 年那年,我才剛踏入底片世界一年。當時我已經擁有一台 Action Sampler 四格機、Holga135、Diana F+ 還有 Canon 的 AE-1。但是我想要一台新的相機,我想要挑戰自己,這時也展開了我的相機收集之旅。

其實我還有其他的興趣,所以我並沒有太多預算可以花在相機上。我在拍賣網站輾轉找到了 Lomography 網路商店, LC-A+Lubitel 166+ 相機都超級吸引我,但是我的預算不夠。之後我找到了一台在我預算內的俄羅斯相機: Zenit 412LS

它有很多地方吸引著我。第一,它是手動操控的,也有測光表,適合給像我一樣還在學習拍照的人,非常有用呢!第二,它可讀取 DX Code ,每一卷 35mm 底片身上都會有一組代碼, 412LS 能輕易的讀取,因次你不需設定你的底片感度。

我使用的第一捲底片是 Fuji 200。

Credits: neanderthalis

按下快門後它會自己重新設定底片計數器,412LS 也有快門線,讓我可以在 2010 年的聖誕節時享受電燈在長時間曝光下的樂趣。

Credits: neanderthalis

使用黑白底片也不錯!我使用了橘色的濾鏡,並在下午時測試混合的光線和超亮光線所帶來的影響。對我來說,它表現真得很好。

Credits: neanderthalis

它也有腳架孔以及自拍計數器,讓你可以自拍或是拍攝全家福。 DX 自動感光可配合 ISO 25-3200,所以你可以使用任何現今有的 35mm 底片。

鏡頭非常銳利,我非常推薦這台相機給那些想要挑戰 LC-A+ ,但還同時想要享受俄羅斯相機樂趣的人。它不太昂貴,但是它真的非常的好玩,我從來沒有後悔買過它!

你也快買一台吧!

Zenit 412LS SLR 是一台方便使用的相機,適合單眼相機的初學者。具有 TTL (透過鏡頭) 測光模式,你可調整光圈快門,來獲得精確測光。可外接 M42 鏡頭,當然也包括其他 Zenit 鏡頭,你也可找到其他適合口徑的鏡頭來與他搭配。現於 網路商店 有售,馬上擁有它吧!

written by neanderthalis on 2013-06-14 in #gear #test #review #slr #russia #zenit #russia-camera #dx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