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印象深刻的 Ricoh Myport Zoom Mini 傻瓜相機

Ricoh Myport Zoom Mini 這部相機結合眾出色設計在於一身,有實用的功能,以及操作方便的特性,讓你能更容易從事創作。

我最近得到了一部 Ricoh Myport Zoom Mini 傻瓜相機。 這部相機對我來說是有點陌生,拿到它以後,我便從 Google 尋找更多關於他的資料。也不知是因為什麼原因,我覺得這部相機會給我帶來驚喜,就像是比較大眾化的 Konica Big Mini 或是 Olympus mju 一樣!現在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它吧!

我喜歡他的內置設計,這樣可以讓我隨時將它放入口袋中,並隨身帶出門。以正常的焦距去拍攝時,他的光圈是 f3.5,雖然不算是大光圈,不過對於不同的光源下,這個光圈已經十分足夠了。他的焦距由 38mm – 60mm,不像其他相機可以達到 180mm,以 60mm 的焦距來說實在是有點的尷尬。

當你的焦距選擇為 60mm 時,他的光圈最大可以到達 f4。這個優點是當你與拍攝對象有一段距離時,你仍然可以清晰拍到整個畫面。這裡有一些例子,以下的這些相片是我從 2 樓往地下拍的:

他也可以拍出「偽全景」的相片。當你拍風景時,這個拍攝模式是最好不過了!當然,除了風景以外,拍其他的景物也是可以用這個模式的。

他內置的閃燈也是相當好用。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功能就屬「連環快拍」了。只要你設定好,按住快門就可以進行連環快拍了。以下那幾張像是影片的相片系列就是用這部相機拍的。

總括而言,這部 Ricoh Myport Zoom Mini 是台非常可靠、方便以及多功能的傻瓜相機,絕對可以配合你的不同需要。

若你找不到這台相機,歡迎到 網路商店 尋找更多 Analogue 相機,無論是 35mm 相機120 格式相機 或者是 110 格式相機 ,都等著你來尋寶喔!

written by renenob on 2013-03-27 in #gear #review #analogue #camera #lomography #compact-camera #user-review #surplu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