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多鏡相機:底片上的普普藝術!

說到 Lomography,第一時間難免先想到 LC-A+ 或是 Diana F+ 這幾位光芒四射的大人物,但這些低調的多鏡相機們其實各個深藏絕技,更是許多 Lomographer 的第一部 Lomo 相機。你有多久沒有重拾這份回憶了呢?

色彩濃麗、對比鮮明的塑膠鏡頭,按下(拉下)快門就能創造動態的多格影像,四格、八格、九格?都可以!有了這些 Lomography 多格相機 ,你就是底片世界中的普普藝術家!

1)四格的 Super Sampler

Supersampler 十分簡單使用,它是一臺外型輕巧的 35 mm 連續相機。只需拉動快門,就能快速拍攝四格動態畫面!機身輕巧、操作簡易、價錢合理,快讓你的生活注入新情趣吧!

Credits: popcorn, akabee, tb, noomink, ohoska & afterain

2)四格的 ActionSampler

四個鏡頭的連續拍攝,牢牢抓住動作的瞬間!現在更加方便使用,只需使用便利的 35mm 底片,享受他四連拍的絕活,準備拍下活潑好動的朋友們吧!

Credits: the-vnuk, madnad, natalieerachel, lostlittlekid & feemail

3)八格的 Oktomat

有了這個使用 35mm 底片的小可愛,八個影格夠你說一個小故事。想像你自己是一個導演,用最有限的預算,拍攝 2.5 秒內發生的八格連續動作。

Credits: i_am_four-eyes, nessarostia, devildi, awfullysasha & deaner

4)九格的 Pop 9

一格 135 底片會產生 9 個相同的圖像,令你瞬間以爆炸的模式改變周圍的環境,展現重複普普藝術!

Credits: pietrone, lucaro, kylethefrench & kuryzu

這些小傢伙們是不是很有趣很好動?除此之外,LomoHome 裡還有個貼心又有趣的 Mini Movie 電影製作功能 ,可以讓這些多格影像變成連續動態電影喔!快來製作你的小電影吧!

Lomography 的 多鏡相機 輪流在你身邊旋動,在一張 35mm 照片內捕捉你的一舉一動!想享受拍攝的樂趣和不能預計的結果,請快到我們的 網上商店 並尋找屬於你的 多鏡相機 絕配吧!

written by ccchiiii on 2013-02-19 in #gear #oktomat #review #action #analogue-photography #sampler #camera-reviews #supersampler #pop-9 #analogue-cameras #multilens-cameras #35mm-films #plastic-fantastic-camera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