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絢麗 20 年的不敗經典 LC-A+

LC-A+ 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購買的夢幻相機,現在我終於帶它回家了!

LC-A+ 不僅有明顯的暗角、2.8 的大光圈、自動測光功能 … 最重要的一點是重量很輕盈,因為平常在使用的底片單眼有點重,在攜帶上難免會有點疲憊。不過因為還是學生的關係,積蓄有限,所以之前只能看著別人用 LC-A+ 拍的照片望梅止渴一下。

不過事情在去年九月有了轉機, Lomography 在徵求台灣的駐地記者 !好奇心的驅使當下報了名,結果意外的獲選了,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從此也開始了我的寫稿生活 :)

而前陣子剛好遇到 DISCO PARTY, LC-A+ 正以破天荒 75 折的價格販售,就用文章累積的小豬幣一口氣把它買了下來。等到貨運將它寄來的當天,我仍然不可置信我買到了 LC-A+。

於是找了好朋友 FULU (是一隻木雕熊) 幫我拍了開箱照,哈哈!貨運寄來的當下就迫不及待的拆開它,不過有人比我更著急 :p

我真的超喜歡購買 Lomography 的商品,包裝精美一百分 :)

要打開了,好緊張!

FULULC-A+ 的合照:)

終於買到夢想中的相機,不過還是覺得好不踏實喔哈哈!底片相機果然是無底洞啊!

最後謝謝 Lomography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擔任駐地記者,也謝謝一直有在看文章的你們,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

Lomography 駐地記者 安迪 / 開箱實況報導

你正在尋找記錄生活的相機夥伴嗎? LC-A+ 以其超卓的功能而聞名:自動曝光、擴充了 ISO 範圍、並擁有重曝及長時間曝光的功能,體積小巧的它,讓你隨時帶著出發記錄一切有趣事物!快來購買屬於你的 LC-A+ 吧!

written by lb01451087 on 2013-02-06 in #gear #review #lc-a #camera-reviews #lca #lc-a #analogue-cameras #user-review #35mm-film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