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底片相機推薦

有些人對底片機非常好奇,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始。以下介紹三款價格實惠的底片相機,輕鬆體驗一下底片的世界。

1. Olympus mju II :適合怕麻煩、只想簡單拍照的新手。

這台相機可是廣受大家的推崇,新手老手皆宜。它屬於全自動傻瓜相機,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按快門,簡單好操作。最迷人之處是最大光圈 f2.8,拍出來的淺景深效果讓人不敢相信是台傻瓜相機所拍攝。更重要的是經濟實惠的價格,二手價不到 3000 元就可入手。

Shot by Olympus mju II

2. Lomography La Sardina :適合喜歡廣角影像的新手。

這是去年才問世的相機,在那之前我可能會推薦大家 vivitar ultra wide&slim ,但我認為現在 La Sardina 是更好的選擇。雖然光圈 f/8,快門 1/100 屬於陽光機,但可外接專屬閃光燈,晚上照樣可以拍,而且有 B 快門。La Sardina 陸續推出多種設計款式,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Shot by La Sardina

3. SMENA 8M :適合想努力學習攝影的新手。

這是一台全手動相機,必須自己調整光圈、快門、焦距,且沒有測光功能,新手可以藉由它來瞭解基礎攝影。最大光圈 f/4 ,有 B 快門。二手價也相當便宜,約一千元就可以買到。

Shot by SMENA 8M

請準備與 La Sardina 系列相機一起揚帆出海!這些 35mm 相機備有超卓的廣角鏡頭、重曝功能跟回片鈕-就是可滿足你所有充滿樂趣而令人與奮的的惡作劇的點子!快來選購屬於你的 La Sardina相機 吧!

written by ccwu on 2013-01-30 in #gear #review #analogue-photography #camera-reviews #analogue-cameras #user-review #35mm-film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