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遇見甜心底片

如少女臉頰上淡淡的紅暈,夢幻的甜心底片被我遇見了!

就在幾週前,我在週末的四四南村市集中遇見這捲名叫甜心底片的 My Heart Color 35mm Film!它可愛討喜的外型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佈滿粉紅愛心的白底紙盒應該逃不過任何少女的眼光吧!向攤位大哥打聽一下它的特色,帶點粉紅的色調我可沒拍過!決定購入兩捲試試看!

Credits: ccchiiii

這捲甜心底片感光度為 ISO 200,數量只有 27 張。但對於有時怎麼也拍不完 36 張的窘境,算是非常夠用了!

第一捲,我將甜心底片裝入 LC-A+ 中,前往參加 Lomography Taiwan 在台北華山的 Simple Life 活動。原本以為照片會呈現明顯的粉色調,但沖洗出來之後,卻是清透的淺粉色。那時是個陰雨綿綿的雨天,似乎需在光線較充足的地方,粉紅色才會跑出來和我們 Say Hi!

我決定下一捲要在大晴天下拍攝,也許會帶給我更意想不到的驚喜?

Credits: ccchiiii

雖然在網路上爬文後,看見許多人說室內拍攝的效果不佳,但這幾張室內拍攝的照片還蠻清晰的,顆粒感也不會太重,只是光線較不足時,真的看不太出來它的特色。

Credits: ccchiiii

嗯,甜心底片真的就像是一位優雅的芭比,為照片帶來了甜甜的味道!

誰說底片已死?Lomography 擁有其專屬的 感光乳劑 讓這把火一直燃燒下去!快瀏覽我們的 網上商店 並選購你心目中的 Lomography底片

written by ccchiiii on 2012-12-17 in #gear #review #analogue-photography #films #analogue-cameras #film-reviews #35mm-films #my-heart-color-35mm-film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