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fa Ultra 100:相見恨晚的絕版底片

雖然好幾年前就開始接觸底片,但當時並不常拍,大多也都用最便宜的 Fujifilm X-tra 400。直到開始打工手頭稍微比較寬裕時,許多經典的底片卻都已經停產了。

Credits: boomerang

這是我第二次拍 Agfa Ultra 100。在他還沒完全消失之前也買過一卷,只是當時不太會拍,只有幾張稍微能看,其他全部搞砸了。

Credits: boomerang

前陣子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捲底片,便買了一些來試試看。最近天氣好常常出遊,一下子就拍完一卷了,只可惜拍攝時一直沒注意到有按到打印日期的設定,不小心設定成 2001 年。

Credits: boomerang

雖然過期多年,表現卻依舊亮眼,發色濃豔卻怎麼看都不會膩,讓我都捨不得拍剩下的幾卷了!想再另外多買也買不到了,越來越多經典的底片停產,在他們消失之前,珍惜每一格底片用心地拍吧!

Credits: boomerang

誰說底片已死?Lomography 擁有其專屬的 感光乳劑 讓這把火一直燃燒下去!快瀏覽我們的 網上商店 並選購你心目中的 Lomography底片 吧!

written by boomerang on 2012-11-01 in #gear #film #agfa #review #ultra #135 #discontinued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