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is 400 的清淡,是生活的顏色

偶爾我會試著玩玩發色較淺薄的彩色負片,Ferrania Solaris 會是我的首選,而這次使用的是 Ferrania Solaris 400 度彩色負片。

Credits: yashu

那天我帶著得意好幫手 LOMO LC-A+ 如影隨形跟著妹妹,她也不避諱我的鏡頭,隨性的做她該做的事。

Credits: yashu

Ferrania Solaris 400 呈現出的慵懶氛圍是俗稱的日系感,色彩較不飽和,平均表現偏暖色調。就像生活的顏色,有時候並沒有太多起伏,平平淡淡自在,卻是幸福。

Credits: yashu

拍了許多美麗的事物之後,別忘了也要拍拍家人。帶著你最信任的 Lomography 相機 ,裝上一卷 Ferrania Solaris 400 底片,他們會為你解決大部分的事情。

找不到文章所介紹的底片嗎?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400 底片 可拍得顏色亮麗、擁有超棒飽和度和對比度的照片。在拍攝的過程中,就算遇上低光的情況你也無需擔心。請在 瀏覽一系列的 Lomography 底片!

written by yashu on 2012-09-25 in #gear #review #life #films #reviews #solaris-400 #35mm-film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