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PEN FT :半格的樂趣

當初決定要買 OLYMPUS PEN FT 完全是因為她典雅的外型。

剛拿到相機時雖然很開心但又有點後悔,一台只能拍半格的相機一卷底片要拍 72 張,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拍完。裝了第一卷底片開始試拍後才發覺,之前的擔心完全是多慮了!雖然體積小,但他也是單眼相機,可以很精準的對焦,底片一分為二更可以發揮創意構思不同的構圖。

Credits: boomerang

有時候拍貓咪或是花時會拍到欲罷不能,如果是一般相機只能拍 36 張多少會有點心疼,但半格相機可以拍 72 張 ,就可以盡情的拍,也不會覺得太浪費底片。

Credits: boomerang

記錄日常生活也很棒。

Credits: boomerang

越來越愛這台相機,除了必備的 LC-A+ 外,也越來越常帶 PEN FT 出門去!半格片幅的設計,在同樣的底片裡,可以拍攝更多張的照片,盡情享受底片帶來的樂趣與驚喜!

LC-Wide 以其 17mm Minigon 超廣角鏡頭而自豪。這一台 35mm 相機是你的攝影探險歷程中的完美拍檔。它可拍得搶眼、飽和度及對比度高的色彩,多才多藝的它可支援 3 種不同的格式,其中就包括了半格格式呢。跟 LC-Wide 一起開拓更寬廣的攝影體驗吧!

written by boomerang on 2012-08-09 in #gear #review #analogue #slr #analogue-photography #half-frame #olympus-pen-ft #analogue-cameras #half-camera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