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復古與優雅的黑白膠卷 - LUCKY SHD 100

顆粒細膩,灰階表現不俗,重點是…..高貴不貴。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數位相機開始普及,所接觸攝影都是由彩色開始,就連底片相機也是吧!攝影發展初期是先從黑白影像開始的,我們所看到的歷史照片大多是黑白照,所以黑白影像給人復古與懷舊的印象,但我們所看到的彩色視界,用黑白灰的無色彩呈現出來,雖然不繽紛,卻可以很優雅的。

拍了約莫 40 捲彩色膠卷之後,突然想試試黑白,因為黑白沖洗費用比起負片還要來的貴一些,所以先在網路上搜尋有沒有價格親民,可以做為練習的膠卷,就讓我找到….

Lucky SHD 100

這支不貴,拍起來顆粒還蠻細的,灰階表現不俗,C/P 值很高!

使用 Diana Mini 拍攝
使用 LC-A+ 拍攝

雖然使用了 Diana MiniLC-A+ 拍攝都無法洗出應有的張數,下次打算使用別台相機再試試看!

看看其他 Lomographer 使用 Lucky SHD 100 所拍攝的作品吧!

Credits: dreadlockboy, grad, fefo, jonatown, achmad-magabutz & wuxiong

written by chulin on 2012-05-09 in #gear #lucky #review #white #black #100 #films #shd #user-review #35mm-film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