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生活的浪漫 - FujiChrome Velvia 100F(RVP100F)

在香港這個繁忙都市很難尋找到浪漫,而我很喜歡浪漫,所以我會用盡所有方法,令我的生活及這個世界都浪漫一點,這時讓我遇到了 Fuji 的 Velvia ……

Fuji Velvia 100F 在正片負沖後會偏紅或粉紅色,同時亦會加強藍色的表現。

自我發現 Fuji Velvia 100F 後,幾乎每次拍照都會使用它,因為它的色彩就像一個化了彩妝的女孩一樣,美得令我一直迷上了它。

由於 Fuji Velvia 100F 在正片負沖後會偏紅或粉紅色,因此能帶給人浪漫的感覺,也喜歡浪漫的你為什麼還不買一卷來試試?

有關FujiChrome Velvia 100F:
規格:135 film 正片
ISO:100F
拍攝張數:36張
原產地:JAPAN

2010-07-31 #gear #slide #35mm #review #fuji #velvia #e-c #25th-lc-a #iso100f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