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重複曝光的底片- Fuji Provia (35mm, ISO 100)

每個人都很熟悉Fuji Provia,它是一個很棒的底片,尤其是在拍攝重複曝光上面。但它好用的地方不僅如此,對於綠色、黃色和藍色的發色上都有很好的表現,即使過期底片的飽和度、對比度也不會相差太遠。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post

每個人都很熟悉 Fuji Provia ,它是一個很棒的底片,尤其是在拍攝重複曝光上面。但它好用的地方不僅如此,對於綠色、黃色和藍色的發色上都有很好的表現,即使過期底片的飽和度、對比度也不會相差太遠。

Fuji Provia 100 就是捲一拍就會馬上愛上的底片!而且即使你重複曝光了三次也不容易過曝!不過如果要玩重曝的話, ISO 值要記得調到400度,顏色才會剛剛好喔!

written by life_on_mars on 2010-07-06 in #gear #blue #slide #35mm #review #green #yellow #iso-100 #x-pro #lomo-lc-a #provia-fuji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