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負片: Kodak Pro Image (35mm, 100 iso) 試用報告

2

要是你也是彩色負片 Color Negative 的愛好者,你可真不能錯過 Kodak ProImage 了!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post

當有人問我,我最喜歡的膠卷是甚麼?我必定毫不猶豫的回答是 – Kodak Proimage。這感光度100的負片膠卷售價便宜、色彩表現優秀;在光源充足的環境下拍攝,低感光度的它幾乎找不到任何顆粒,能清晰表現相片細節。

由於這確是多才多藝的膠卷,我總愛以它來試行瘋狂的念頭或是實驗;例如: Homemade redscaleDouble Exposures with Colorsplash Camera 等。以上的試驗得出的結果,我個人也很喜歡、很滿意。

以不同相機或不同顏色的閃光配合這膠卷使用,它總給我意外的驚喜。我最是喜歡 Proimage 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沖曬時增感3級或以上,鮮豔的顏色就像X-PRO正片般犀利!

為此,我向你誠意推介這優質的膠卷,當你見到他時,別再錯過了!

written by iaki on 2010-06-18 in #gear #film #negative #35mm #review #color #iso100 #kodak #proimages

2 個留言

  1. 08039408
    08039408 ·

    我在柯達門市好像沒看到這捲,是不是該上網購買會比較容易.

  2. iaki
    iaki ·

    :) thank you for the translat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