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現:哆啦 A 夢的拍立得迷你製造相機!

1

有一天我在重看以前的哆啦 A 夢卡通,突然在某一集發現了一樣很特別的的東西:一部能把東西縮小的神奇拍立得相機!如果 … 這東西真的存在會發生什麼事呢?

原諒我放上的照片畫質那麼爛,因為我是對著電視拍的,哈哈!

在這集的開頭,主角大雄被叫出去玩,在他前往尋找其他朋友時,竟發現朋友們都被家人要求留在家裡。大雄開始覺得焦躁跟鬱悶,直至哆啦 A 夢想出了一個辦法!

牠從百寶袋中拿出了「拍立得迷你製造相機」,然後按照慣例開始說明它的用法。

基本上,你需要做的只是拍下你想要實體化的東西就可以了。在這次,因為大雄他們想要一個可以玩的地方,所以用它拍下了一間屋子。

照片出來後,你只需要把照片放到地上,往上面澆熱水,等 3 分鐘。照片搖身一變,變成一間小屋!

大雄看到照片裡的屋子變成了實物後感到十分興奮,因此他開始拍下他周遭的一切!我挺肯定他最後拍下了一家漫畫店、一家麵包店、玩具店和一堆房子。

大雄正在灌溉他的小村落…

萬歲!

然後他們使用另一樣法寶:縮小隧道,把自己縮小,在自己新建的村子裡玩得好不高興!

雖然這篇文章發表在 Lomography 上好像有點牽強,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部相機不是很酷嗎?也許 … 在將來的某一天這會實現的!

如果可以在心跳的一瞬間,便擁有 Lomo LC-A+LC-Wide 相機的所有效果,那不是很好嗎?只要使用 LC-A Instant Back+ 便可輕易達成!親眼看著照片從你面前的 LC-A Instant Back+ “刷” 的一聲跑出來吧! 

written by natalieerachel on 2012-09-17 in #news #chinese #magic #instant-photography #polaroid #cartoon #doraemon

一個留言

  1. kay4971
    kay4971 ·

    藤子F不二雄蠻多作品都和相機扯上關係^^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