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人氣女生試用﹣Angelala Yuen

在聖誕前送上 2014 年最後一位人氣女生的 Lomo’Instant 試用專訪!有留意本地時裝品牌 Initial 的朋友必定對 Angela 一點也不陌生,別被她清純文藝的外表騙到,其實她性格搞鬼又可愛,這次更請來路娒西一同出演,一起來聽聽她使用 Lomo’Instant 有什麼心得吧…

姓名:Angela Yuen
職業:學生+模特兒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ngela.yuen

1/ Hello Angela :) 可以介紹一下你自己嗎?
Angelala 是個全職浸大學生及兼職模特兒。

2/ 你平日喜歡拍攝什麼主題?
我最愛的莊員們(編按:Angela 是浸大學生會的成員),喜歡他們特醜特奇怪的樣子(所以每按快門時,我都會叫:樣衰啲啊唔該~_~);所有對自己有意義、有故事的東西,例如是男朋友表白時送我的一片小綠葉,呵呵。

3/ 拿到 Lomo'Instant 的時候你的第一印像是?
長得很經典,感覺是第一眼看它就永遠不會忘記它。白色也實在是美得使人窒息。

4/ 請列出 5 點 Lomo'Instant 最令人愛上的地方可以嗎?

  • 機身輕巧
  • 多重曝光
  • 無敵廣角,自拍無難度
  • 附送魚眼、暗角及廣角鏡
  • 價錢,以糅合了 Lomography 與拍立得設計的賣點來說,這個定價真的令人難以抵抗吧:)

6/ 如果要選一款 Lomo'Instant 送給一個人,你會送給誰?為什麼?
「最好朋友列」上即將生日的好友。男孩的送白啡,經典優雅;女孩的送白色,清新純樸。

7/ 有什麼建議給第一次使用的人嗎?
一開始可先參考附送的卡片上的拍攝教學,因為第一次小妹在室內時試拍時,因光暗問題可是 FAIL 了頭五六張底片。另外在用魚眼鏡頭時可放膽靠近被拍者,鼻子也幾乎可貼在鏡頭前影,因為此機最強賣點之一就是廣角!

謝謝 Angelala 接受我們的訪問!

Lomography 很高興在聖誕來臨前,帶給你一個好消息﹣ 萬眾期待的 Lomo'Instant Sanremo 皮革版本 連同 Lomo’Instant 黑色純白版本 ,三款 Lomo’Instant 現貨於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及網上商店熱賣中!為最愛的人送上這份暖心的驚喜,用 Lomo’Instant 拍下冬日的每個甜蜜時刻吧!。馬上 按此擁有 你的 Lomo’Instant,一嚐前所未有的拍立得體驗吧!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4-12-25 in #people #girl #hong-kong #model #lomoamigo #lomoinstan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