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好朋友:Ruth Nitkiewicz

Ruth Nitkiewicz 是一名生活在倫敦的底片狂熱者。我們將 Lomo’Instant 借給她拍攝,並以接受我們的採訪做為回饋!

攝影: Ruth Nitkiewicz

嗨 Ruth,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是一名圖書管理員,來自澳洲,現在定居在倫敦。在我的小樂隊中我是鼓手,除此之外還喜歡研究底片攝影。

攝影: Ruth Nitkiewicz

你對 Lomo’Instant 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一台組裝完美的相機。我非常喜歡它的多重曝光功能,還有可以替換的鏡頭,尤其是近焦鏡頭,我用它拍了許多花朵的特寫。作為一台小小的相機,它具備了許多可以讓人去嘗試、去實驗各種可能性的功能。

攝影: Ruth Nitkiewicz

你覺得拍立得相機普遍的優勢是什麼?它們為什麼現在如此流行呢?

我覺得拍立得底片本身就是充滿優勢的——它將在你的眼前慢慢顯影,而手裡拿著它們的你就好像握住了一張張的記憶卡片一樣。流行的話,大概是因為人們仍舊喜歡紙感照片吧!而拍立得相機可以立刻將相紙吐出,大家也不需要再麻煩去店裡沖洗了。

攝影: Ruth Nitkiewicz

有沒有什麼使用上的建議呢?

牢記 Lomography 的理念,不要膽怯嘗試和創新。就我個人而言,使用 B 快門(長曝光)模式就非常有趣,它在 Bonfire 煙火之夜幫助我捕捉到了許多瘋狂又荒誕的煙花的照片。我們誰都不知道這張照片會是什麼樣子,所以安心享受從拍攝到顯影的這個神奇的過程吧!這就是拍立得相機的動人之處。

謝謝你的參與,Ruth!

written by hannah_brown on 2014-12-18 in #people #light-painting #analogue-photography #uk #lomography-gallery-store #gallery-store #analogue-cameras #lomoamigo #35mm-films #editorial-series #120-films #lomoinstan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