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La Sardina Wardrobe Artist - 麻利亞和她的 La Sardina DIY

一身純白的 La Sardina DIY 相機,成為香港藝術家麻利亞 Maria Tang 筆下的畫布。經過她的巧手與巧思,青青河畔馬上浮現在你我眼前!

麻利亞 Maria Tang

1. 可先介紹你 La Sardina DIY 作品的主題嗎?創作的理念是什麼?
主題:風格練習
理念:將相機變成油畫布

2. 你的設計靈感通常從何而來的?
靈魂很枯竭的時候要找藝術品來滋養一下。

之前在台北看了我最喜愛的達利 (Dali) 展覽,畫家的生命和創造力都可見於他們的作品當中,我一直很有興趣窺探他們的腦袋載著什麼。非常轉折地才生出一個決定,把相機當成油畫布。

想起兒時習畫都由 “模仿” 開始,慢慢才找到自己喜愛畫什麼、可以畫什麼;又發現身邊不少朋友玩 Analog 相機 都由挫敗開始,一卷下來可能只得四張可以看到成果,拍照何嘗不是一種風格練習?於是就用習畫時一定會模仿的莫內 (monet) 畫風,將相機當成油畫布,進行風格練習。

麻利亞 Maria TangLa Sardina DIY 作品

3. 如要將這作品送給你喜歡的藝術家 /設計師,那會是誰?為什麼?
就送給莫內可以嗎?想告訴他我從沒有喜歡過荷花池,除了他畫的以外。

4. 可給創作和 DIY 新手分享你的心得嗎?
不要把它當成一部相機,你說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忘記那些按鈕和標示吧,鏡頭倒是要保存得好好的!

5. 你會希望以你的 La Sardina DIY 為什麼人或什麼地方拍下照片?
我希望可以帶它去旅行,為所有遇到的小孩子小動物們拍照。

以全新的 La Sardina DIY 特別版 創作屬於你的獨有機身吧!好好利用你潛在的藝術天份,以你的方式為它粉飾一番吧!其可互換的嵌板及特製的可透墨物料讓你的想像於 La Sardina DIY 的表面上奔馳!當中的樂趣就是無可比擬!

written by edwinchau on 2013-03-08 in #people #diy #hong-kong #artist #asia #hk #hongkong #lomoamigo #sardina #la-sardina #35mm-films #la-sardina-wardrob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