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下白泥:地平線上的日落

等夏天再來的時候,我們去看日落吧!

城市裡高樓太多,人們步伐太快;週末或假期就去親近一下自然美景吧!

下白泥在元朗流浮山,是香港其中一個看日落的好去處 ─ 寬闊平坦的淺灘上有一大片紅樹林,水面映照著日光或夕陽,天朗氣清的時候,隨便一按快門,已經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接近日落的時候,最佳拍攝位置會站滿一排攝影愛好者和他們的腳架,準備捕捉最美的一瞬間。其實也不必乖乖站著等待,先跟朋友吃個下午茶,午後坐車過來先玩玩水拍拍照,看泥灘上的彈塗魚、小蝦小蟹、藍天白雲,過一個歡樂的下午,美麗的日落慢慢就來到了。

看完日落,還可以一起去流浮山的酒家吃一頓美味海鮮餐,完美的一天!

交通:
元朗市中心泰豐街乘33號專線小巴,過了流浮山迴旋處,在鴨仔坑下車
(日落過後人潮散去,最好先準備計程車電召號碼以防萬一)

注意:
最好穿得輕便一點,短褲拖鞋就好,方便在泥灘上活動

Lomo LC-A+ RL 擁有一切無人不曉而備受愛戴的功能、貨真價實的俄羅斯鏡頭、還有一個可跟 instant Back+ 隨時互換的背蓋。跟 LC-A+ RL 一起發掘無盡的 Analog 可能!

written by kaye1110 on 2012-01-01 in #places #sunset #hong-kong #location #select-type-of-location #yuen-long #escape-from-the-city #ha-pak-nai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