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分的森林小學 - 埔里內湖國小

這座美麗的森林國小,位在擁有好山好水的中台灣 — 埔里。整座校園採用原木作為建材,來到這裡完全感受不到學校的壓力與制式化,反而因為四周樹林圍繞,感受到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整個人因此而放鬆不少呢!

內湖國小假日開放給遊客參觀,到處都可以聽到大家的讚嘆聲:「這是食堂耶!」、「哇,好棒喔!」,每個人都想來一睹這特別又帶點神祕的森林小學。整座國小的學生人數只有 43 人,想必假日的參觀人數一定比平日上課的學生還多!

在這個校園中,我覺得可能是受了大自然的影響,來到這裡的遊客們都很平和,即使人群來來往往,但卻不會有人拿著相機無理地拍照,或是嘻笑怒罵的吵鬧,反而像是有著一股使命感,大家都有志一同地想維持這個環境的美感與寧靜。也因為大家都帶著好心情,快樂的氣氛散播在每個角落,和朋友一同帶著相機到這裡散散步、拍拍照,放鬆心情,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啊!

written by lomogreenpin on 2011-03-07 in #places #film #location #lomo #lomography #lca #greenpin #travel-destination #lomo-800 #green-taiwan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