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uru of the Week:Zulupt

雖然他手邊總是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但他從來沒有忘記要當一個負責任的父親和用功的 Lomographer!使用底片相機總共 8 年的時間,這傢伙肯定是一位 LomoGuru!

Hugo 來自美麗的葡萄牙,或者你可以稱呼他 zulupt 。已經使用Lomography 記錄生活許久的他,總是希望能用「Provia 般的田,Velvia 般的天,Sensia 般的夢想」來看這世界,因為這些原因,它更選擇了 LOMO LC-A+ 來記錄生活,是不是很棒呢?

他就是我們本週採訪的 LomoGuru!繼續往下看吧!

Credits: zulupt

姓名: Hugo Jorge Simões Pereira
LomoHome: zulupt
居住地: Marinha Grande, Portugal(葡萄牙)
Lomographer 的資歷: 8 年
在社群中的資歷: 7 年

告訴我們一些關於你自己的事情​​ … 你做什麼工作?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是一個 35 歲的 CAD 設計師,以及一位年輕男孩所驕傲著的父親。在我的空閒時間,我喜歡規劃活動以及照片展,我也在底片攝影的工作坊授課。我喜歡騎自行車、跑步、游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在我家附近散步,並跟朋友們拍拍照。

告訴我們一些有關於你的 LomoHome 的名字。為什麼選擇該用戶名?

我的用戶名沒有什麼特別的,我選擇了它只是為了架設我的 LomoHome。雖然一開始有想過要換其他名字,但遲遲沒想到更好的。

超棒的重曝!

跟我們分享一下在我們的 Lomography 社群當中最難忘的回憶。

我覺得 Lomography 的旅程本身就是令人難忘的經歷,我無法只說出一個。因為在這裡,我所交到的朋友、知識、經驗以及所有的樂趣,這些都是難忘的回憶。

你有沒有在社群當中所認識的人,現在成了親密的朋友呢?

我很幸運能遇見對 Lomography 一樣有熱情的朋友,我最親密的朋友有: sprofishgellomollitabongofury 、和 pepper-b

Credits: zulupt

你認為你在未來五年還會繼續拍 Lomographs 嗎?為什麼?

我真希望如此,數位攝影無法提供給我底片攝影般的美妙感受。使用底片拍攝是獨特的、不可替代的,它重視的不僅只是拍照,而是整個過程!從選擇底片一直到掃描。

只要有底片的存在,我就會選擇用底片拍照。

你最喜歡哪一台 Lomography 相機,為什麼?你在使用這台相機時有什麼難忘的經驗?

我最喜歡的相機的 LOMO LC-A+ 。它體積小、使用方便、並具有傳奇的鏡頭。自從我買了它,我就擁有很多難忘的經歷,直到有一天它被偷走。之後,我便買了兩台,並帶著它到處跑,它幫我拍下了我生命中非常重要時刻,和我的朋友、我的兒子以及我的旅程。這無疑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經典的 LC-A+ 是他的最愛,快來試試吧!

請和我們分享您最喜愛的 Lomographic 照片,並解釋為什麼?

Credits: zulupt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重曝過後更為這張照片加分,你可以從觀景窗中看到我兒子的眼睛。

請分享一張 Lomograph 是你想要由你親自操手拍攝的,並說明原因。

我沒有覺得哪張照片是最理想的。所有的照片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些好、有些糟糕,但我沒有覺得最完美的照片。不過,我想實驗紅外線底片。除此之外,我不後悔那些我沒拍到的,因為那些已經拍好的照片就是所有我該拍的了。

在你被別人給過的意見當中,哪一個是最好的 Lomographic 或攝影上的意見?

學習、實驗,尤其是要學會在過程中得到樂趣。

如果有一首歌曲或電影,最能說明你的 Lomo 生活,那是什麼呢?為什麼?

Chocolate Jesus by Tom Waits。歌詞的大意是,每個人以自己的方式,經由某種事物來滿足自身,並以此來達到內心的平和。我認為我的 Lomo 生活就是最好的例子。

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底片攝影新手呢?

讓我再說一次;學習、實驗,尤其是要學會在過程中得到樂趣。

你正在尋找記錄生活的相機夥伴嗎? Lomo LC-A+ 以其超卓的功能而聞名:自動曝光、擴充了 ISO 範圍、並擁有重曝及長時間曝光的功能,體積小巧的它,讓你隨時帶著出發記錄一切有趣事物!快來購買屬於你的 Lomo LC-A+ 吧!

written by mayeemayee on 2013-07-09 in #lifestyle #zulupt #community #lomoguru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