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新手入門指南:NT 2500 元內相機推薦

想為自己挑選一部 Lomography 相機,但卻不曉得要買哪一部嗎?即使沒有很高的預算,還是有許多可以滿足底片愛好者的相機人選。來看看以下我們建議 – NT 2500 元內相機推薦!

NT 2500 元內相機推薦

Pop 9 (135 底片)
每一張相片都有 9 格影像可以發揮。

Oktomat (135 底片)
每一張相片有 8 格連續影像。

Fisheye Baby 110 Basic (110 底片) 
拍攝魚眼影像的迷你口袋型 110 相機。

Supersampler ( 135 底片)
每張相片有 4 格連續影像。

Diana Multi Pinhole Operator (120 底片)
附有濾鏡的 Diana 針孔相機。

Fisheye One White (135 底片)
讓你輕鬆拍攝俏皮魚眼影像!

你已經是一位狂熱的 Lomographer 了嗎?如果是你,你會推薦什麼相機給這些 Lomographer 新手呢?不如留言在文章下方告訴我們吧!

在尋找你的第一部 Lomography 相機 ?不如讓這一系列 新手指南 Beginners Guide 照亮你的 Analogue 旅程吧!

written by tomas_bates on 2012-08-30 in #lifestyle #workshops #suggestions #recommendations #lomography-beginners-guide #ideas-by-photo-type #beginners-guide #camera-suggestion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