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簡單的小相機,記錄生活中的小事情。

其實是因為貪心,每件小事情我都不想忘記,希望這些不止在心裡 :)

記錄一
時間:一個悠閒的午後
地點:自家床上

小女孩在她的床上做了些什麼呢?

喔喔,原來是在看書啊!

怎麼開始有不安份的感覺出現了呢?才過了五分鐘耶..

(驚)妳..妳這樣看書對嗎!!小女孩說:可是我累了:(

真拿妳沒辦法,先吃個東西休息一下吧!等等要乖乖看書喔

(附註: Lomo LC-A+ 真是輕巧又方便使用啊!讓我一邊餵食還能一邊拍照!)

記錄二
時間:一個翹課的下午
地點:台中美術館

我們來美術館幹嘛呢?下午還沒到放學的時間,就去幼稚園接女兒了。雖然這算是翹課的一種,但我們可是翹得很 “理直氣壯” 喔!因為我要帶小妞去美術館看 “夏卡爾的愛與美” 呢!是不是很有文藝氣息,是不是該翹課去看一下的啊,哈!

看小妞走得有多快速,飛奔的下樓耶!但是小妞到美術館後才知道是被我拐了,她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玩耍之類的,於是她…

開始跟我抗議!

還轉過頭不理我!

經過我好說歹說才勉強答應要進去看展,實在是…話說小孩翻臉跟翻書真的一樣快!

一下子就開心起來了。

走!我們要進去看展囉!:)

後記:
相信在多年以後,我所記錄的這些小事情,將不止是小事情。相機幫我記錄了很多的點點滴滴,包括了照片中小女孩的成長過程。習慣用照片寫日記,這是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書 :)

待續…

生活是一件小事,把許多的小事記錄串連起來,就變成了不起的大事了!拿起 相機 或是 筆記本

written by umi on 2011-09-14 in #girl #lifestyle #taiwan #life #lomo #lomography #simple-life-lca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