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Embassy Store Taichung 台中大使館 喬遷重新開幕

一直隱身在巷弄中的 Lomography 台中店,將在這週日舉辦喬遷之喜,重新開幕溫馨小派對,如果你剛好會在附近,或是忠實的 Lomographer ,歡迎你一同前往,讓久未見面的我們,一起相聚一下午吧!

熱鬧的台中,我們還能因為一個共同的嗜好,聚集在一起,都是因為一開始 不小心 踏入了 Lomography 台中店,興致勃勃的買了第一台相機,呼朋引伴的參加了第一場的 Workshop,從此成為一位機不離身的 Lomographer。偶爾,還會帶著點心走入 Lomography 台中店,與親切的店員聊聊天,說說近況。

對我們來說,每一位走進來的人,不僅僅只是客人而已,更是一位位可以分享拍照喜悅的好朋友。感謝這幾年不辭辛苦來到 Lomography 台中店的朋友,以前的位置,確實是不好找,因此,我們幫 Lomography 台中大使館找到新家了 !

就在靠近勤美綠園道的小巷子中,旁邊就是綠光計畫區,當你悠閒漫步到這一區時,別忘了進來跟我們打聲招呼!這週日(6/22)是我們的喬遷溫馨開幕派對,帶著你的朋友一起來吧!

在這裡,你能找到所有 Lomography 的產品,欣賞精彩的 Lomowall,我們也將逐漸加入一些特別的手作品,或生活雜貨,之後也將不定期舉辦外拍活動,無論您是新朋友或老朋友,六月啟程,我們帶上希望,一起開心向前走 !

開幕派對時間: 6/22(日) 12:00 – 20:00
新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三巷 27 號
新電話:04-2302-7550
新的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2:00 – 20:00

不變的 email : taichung@lomography.com
不變的 Lomography Embassy Store Taichung FB page
不變的親切與熱情

written by shanti929 on 2014-06-17 in #news #party #event #lomography #re-opening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