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A+ Wide Angle Lens 廣角鏡:超級廣角迷的推薦!

老實說我是個超級廣角鏡迷,10年前,我曾經買了廣角鏡頭的數位相機,之後當我有了另一台數位單眼時,我毫不考慮的再買下一組更廣的鏡頭組。

我第一台入手的底片機是台以超廣角17mm鏡頭著稱的 Konica WaiWai ,接著是22mm 得Vivitar UWS。直到我將 Lomo LC-A+ 納為版圖後,我就已經決定要為它添購一組廣角鏡頭,直到有一天,Lomography 真的為我們設計了 LC-A+專屬的 Wide Angle Lens 廣角鏡

Lomo LC-A+ 原先搭配的是32mm 的鏡頭,裝上 廣角鏡 後,它就變身成 20mm了呢!這代表著你可以在同一張照片裡裝下更多更棒你想要畫面!拍下寬廣的地平線時,真的,你會讚嘆這個鏡頭帶給你的是多麼美麗的相片!

重點來囉,這顆廣角鏡更棒的是,最近對焦距離為35公分!比原先 LC-A+ 的80公分又更拉近許多。 這可是拍攝人像、動物的最佳利器,當然越靠近越能激發更多創意!

這顆鏡頭就是專屬 Lomo LC-A+ 所設計的,它可以完全的卡在 LC-A+ 前側的軌道上,如果你是使用 LC-A、LC-M 或其他相機時,只需將廣角鏡輕靠在原先的鏡頭前即可,這或許不是很安全的做法,但或許你也可以因此而得到無可預測、且獨一無二的相片喔!

LC-A+ 廣角鏡頭Lomo LC-A+ 相機 的視野擴濶至20mm的超廣角及全片幅的天堂:經我們物流部的同事們努力安排,找來一批為數不多的(15隻)的 LC-A+ Wide Angle Lens 廣角鏡 特別給香港的 Lomographer 們…快到我們的 網上商店 選購吧!

written by dazb on 2012-03-07 in #gear #review #lens #wide #accessory #lomography #lc-a #user-review #requested #requested-post-jun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