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鏡子、倒影,隨時隨地留下倩影!

1

我猜這並不是新技巧,大多數人都已經試過。鏡子的倒影永遠是捕捉自己身影,不用求人的最佳工具。這種方法好玩又有趣,而且用自己的相機拍自己也很迷人呢。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用比較「有趣」與廣角的姿勢絕對可以秀出你玲瓏有致的身材,或是你的新衣服,或是你花了兩小時才完成的新髮型與裝扮。

或者,試試看用相機遮住臉來營造神祕的感覺!這個方式可以用來炫耀新買的玩意兒,而不是讓大家注意你的臉蛋。

怎麼拍?就跟念 ABC 一樣簡單。

首先,找到一個會反射的物體。例如鏡子、水窪、告示板、網路攝影機、太陽眼鏡等。

接著,擺出最佳姿勢,然後微笑。(用鏡子自拍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檢視自己的儀容:看看頭髮有沒有亂,上衣有沒有沾到食物沾醬,或是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瘦的最佳角度。)還有,用 Lomo LC-A 時,不要忘記大略估計自己與倒影的距離。

最後,按下快門。

:)

你還可以把你的幫凶夥伴也一起拍到相片裡。

不論到哪裡,我都會尋找鏡子或是可反射影像的門或告示板。我喜歡自拍,我喜歡利用不同類型的鏡子與倒影用特別的方式拍攝我自己。

跟我一起在自拍中找到那種樂趣吧! :)

written by eva_eva on 2011-05-30 in #gear #tutorials #tipster #mirror-tipster-self-portraits-evaeva-eva_eva-lca-reflection-quickie-tipster-camera

一個留言

  1. airoku
    airoku ·

    我也很常這樣拍耶!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