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麻繩和衣夾點綴你的房間!(Hemp Rope and Pegs for Your Room! )

想要用你的 Lomo 照來點綴你的空蕩蕩的墻壁?不妨找些麻繩和衣夾出來!只需要區區的 $4 ,你就有能力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 Lomowall !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我用 $2 從店裏買了一捆麻繩與一盒衣夾子。之後我就開始著手我生平第一個 Lomowall 。步驟其實很簡單,只需不到一小時就能夠完成。

幾個簡單的步驟如下!

步驟1: 把你最愛的 Lomo 照打印出來。

步驟2: 把鉤子或釘子固定在你心儀的墻壁位置上,以便用來懸掛繩子。

步驟3: 依照你想要的長度把麻繩給剪斷,然後在尾端打一個結形成一個圈圈。

步驟4: 把繩子掛在任何你打算要掛的地方。

步驟5: 把你的照片用衣夾夾在繩子上。

步驟6: 慢慢欣賞你辛勞的成果。

為價值 $4 的 Lomowall 乾杯!

written by weihsuan on 2010-12-10 in #gear #tutorials #wall #room #rope #tipster #decoration #peg #lomo-in-the-hom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