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底片】小編實測:過期 8 年的 Lomography ISO 800 彩色負片表現如何?

2012 年 8 月到期的底片,將帶來甚麼驚喜效果?年末盤點時於 Lomography 倉庫中找到了過期 8 年的 ISO 800 彩色負片 ,小編就以備測光的 Lomo LC-A+ 相機 ,將感光度設定至 ISO 200 拍攝,讓相機決定光圈及快門值,就可專心 LomoWalk 了!

大晴天

足夠日光下 ISO 200 的底片也是輕鬆使用,有著顆粒感,而顏色看起來依然鮮豔飽和!

Credits: joycelau21

日落後及陰天時

日光較弱時就以 LC-A+ 相機的大光圈及較慢的快門速度補光,記得按下快門時要穩住相機!

Credits: joycelau21

很喜歡拍攝交通燈時的光暈呢。

室內及夜晚

會因應不同的燈光色溫改變底片色調,而夜間亦可拍擇所有細節!

Credits: joycelau21

這批底片數量十分有限,立馬入手 過期 8 年 ISO 800 彩色負片 吧!

written by jasminenuck on 2020-01-24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