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聖誕禮物】Lomo'Instant 拍立得 X La Sardina DIY 相機手作點子分享

年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聖誕節慶的歡樂氣氛也隨之感染著我們。除了和我們珍視的人共渡節日,也想趁著這個機會表達對他們的愛和感激,漫漫的成長歲月中,又陪伴彼此走過了難忘的一年。我們準備了兩種超簡單手作禮物的教學,只需 Lomo'Instant 拍立得La Sardina DIY 底片相機 就可以為家人朋友送上暖心禮物啦!

DIY 相片簿

為他們送上 Lomorello DIY 相片簿 ,有 Lomo' Instant SquareLomo' Instant WideLa Sardina 、還有迷你格式,可放下用 Lomo' Instant AutomatLomo' Instant 拍立得相片,裡面可以盡情寫上平時會害羞的肉麻話,在冬日獻上暖心禮物。

除此之外,還可以自製聖誕賀卡,把裝載著珍貴回憶的相片做成精緻的賀卡送給對方呢!

La Sardina DIY 底片相機

每個人都有他/她獨特的氣質,或可愛或酷帥;或安靜或開朗;或幽默或沉穩,但不論如何,他/她一定是彌足珍貴的!以你對對方的了解,DIY 一部專屬對方的 La Sardina 底片相機 ,用來記錄更多珍貴點滴吧。

把她喜歡的卡通畫在上面,她一定愛不釋手。看看本島設計師 Hairmo 早前設計的 DIY 相機,少女心滿滿的!

Hairmo 的作品

大膽地在上面塗鴉,為喜歡特別的他送上驚喜!也可以在潔白的機身上描繪素雅的花紋,具獨到審美的她必定會心一笑。

繪圖教學

泰國著名的畫家 Riety 也有製作視頻,給大家講解可以如何用壓克力在 La Sardina DIY 底片相機 上繪畫喔!

照片來自 Riety

1. 首先,為相機拍上平面照片,並在 Photoshop 上看看顏色、字體和圖案是否符合心意。不合適的話,可以隨時更換喔,直到滿意為止。

2. 接下來,就可以正式開始繪圖了。

最後的成品真的非常精緻,配色也很和諧、可愛!

照片來自 Riety

雖然是泰文,但是大家也可以點擊下面的影片,參考看看 Riety 的製作過程喔!再次感謝 Riety 的分享!小編覺得,和好朋友或者伴侶一起 DIY 相機,也是一個非常溫馨的聖誕活動呢~

written by jasminenuck on 2019-12-06 in #video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