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小技巧】三個拍立得攝影創作分享

在拍攝藝術作品時,很多人偏愛使用具技術性的相機,如單眼或中片幅相機,這些相機可以讓他們更容易控制成像;而 拍立得相機 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其實它們不僅僅是基本的快拍相機了。不相信?立馬看看拍攝有何技巧!

把主體拍小!

別總是忙於讓過多的細節填滿你的構圖,試試捕捉更乾淨的線條和簡單的形狀,或者是嘗試於廣闊的空間捕捉你的主題。 如果您有一台 Lomo'Instant Wide ,可以利用大相紙並將注意力集中在單獨的主題上。

Credits: almalo, carolsmemory, _wool_x & yanhuabing

多一點圖案吧!

偉大的建築結構是一場賞心悅目的盛宴!跟傳統的旅遊拍攝捕捉整個主體不同,你可以留意錯綜複雜的細節,紋理或圖案,並單個捕捉。嘗試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如果你正在使用 Lomo'Instant 相機 緊記要在夜間或室內拍攝時打開閃光燈模式。

Credits: alessioforlano, faaabii & zonderbar

拍一整套照片吧!

Lomographer @ahollond 是一位拍立得相機的狂熱粉絲,他教我們如何創作一組作品:一種是拍攝同一主體的三個部分,以創建一個完整的圖像。另一個是拍攝一系列,形成一個系列。 這些照片看起來很漂亮!

Credits: ahollond

你的下一次藝術創作,不妨考慮 Lomography 即影即有家族 !用長時間曝光和多重曝光等特殊功能,然後切換格式和其他功能,創造出更多奇幻而有藝術感的作品! 歡迎到 LomoHome 分享你的作品!

2019-08-01 #gea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