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Metropolis】意大利攝影師 Nicola D'Orta 的人像創作

義大利攝影師 Nicola D’Orta 最近在波西塔諾拍攝了一個時裝系列,波西塔諾是義大利南部最美麗的地方之一, LomoChrome Metropolis XR 100–400 ,Nicola 是一名人像和時尚攝影師。來看看他對最新彩色負片 LomoChrome Metropolis 的評價!

進入正題!當你試用我們的新底片時,使用的設備是什麼?有借助閃光燈嗎?

在這個系列裡,我使用 Leica SL 1968 搭配 45/90 f 2.8 借助自然光完成了拍攝,我的照片必須呈現盡量多的真實性。

你如何評價 LomoChrome Metropolis 彩色負片

在光線較暗的情況下拍攝,它能夠呈現絢麗的紅色,但仍保持著強烈的冷調。在 400 ISO 的曝光下,它仍能呈現真實而充滿細節的暗部,有著美妙細膩的紋理,是高品質底片的效果。它 100 - 400 度的廣闊感光範圍對呈現出來的對比度而言變化不太大。我本想讓高光處有更多細節,但我意識到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的拍攝環境為背光,沒有反光板或補充光源,同時我也挺期待。無論如何,我非常感激這次機會。可以說我對這卷新品很滿意!

LomoChrome Metropolis 彩色負片 的獨特之處是什麼?

對比濃烈,細節迷人!

你會考慮使用 LomoChrome Metropolis 彩色負片 街拍嗎?

當我思考每次的拍攝地點時,我最喜歡的場景是街道或自然風景。我也很想再拍一次 LomoChrome Metropolis 彩色負片 ,我會把它推薦給所有彩色負片的愛好者!

你會使用它進行人像創作嗎?

細微而精巧的紋路剛剛好,可以讓臉上的瑕疵和毛孔不那麼明顯。由於它的紅色色調,讓成片呈現美妙的膚色。

基於你對 LomoChrome Metropolis 彩色負片 的使用體驗,你認為它最適合拍攝什麼題材?

我會再次用它來拍攝人像和風景。

謝謝 Nicola 的分享!如果想要欣賞更多他的作品,可以前往他的 網站Instagram


LomoChrome Metropolis XR 100-400 彩色負片 擁有低飽和度、高對比度及柔和色調,更齊備 35 mm、120,及近年愈漸罕見的 110 與 16 mm 四個格式,是市場久候六年的真正全新彩色負片!由今天起至 8 月 23 日,於 嘖嘖平台 上支持計劃將可以低至零售價 75 折擁有底片!

2019-08-02 #news

LomoChrome Metropolis 35 mm ISO 100–400

Lomography 獨家研發,打造出低飽和度、高對比度及獨特冷色調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35mm 負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