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拍立得攝影分享】以 Lomo'Instant Wide 拍下《體》-童立

1

去年八月,我們邀請了攝影師 童立 分享了他對攝影的看法。那時候,他說「 攝影是映照出自己靈魂的一面鏡子 」。到了現在,這個想法依然未變,更為我們帶來以 Lomo'Instant Wide 所拍攝的成像。4 月 12 至 14 日,他將參加 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 。讓我們先一起欣賞他的成像作品。


童立 將於 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 裡展出了一系列有關《體》與 《生活》的作品。以下展示部份《體》系列的作品。

《體》

作品介紹:

「對我來說身體是一個原始的狀態,但人對自己的長相甚至是身體都沒有一個具體的概念,反而是模糊而抽象的概念,而且大多數時候人總是不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就任由那模糊的抽象概念越發模糊,因此我拍攝下的人體沒有臉或是模糊就是想呈現那種最自己不了解的感覺,同時隱喻這個影像氾濫的時代,人們只想看到身體不想認識個人的心態。」

《體》

攝影師簡介:

童立 是來自台南的底片攝影藝術創作者兼藝術採訪人。跟大多數人一樣朝九晚六,為了生活壓榨自己,只有創作的時候才能真正解放,拼湊生活殘渣、撿拾破碎情緒拼湊出一幀一幀廢物的影像。

昔日訪談:
【本地底片攝影分享】攝影是映照出自己靈魂的一面鏡子—童立

written by Ka Sim Lam on 2019-04-04 in #culture #news #people #localtwcommunity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一個留言

  1. visualwasted
    visualwasted ·

    感恩小編讚嘆小編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