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底片攝影分享】攝影是記錄和詮釋在空間中的感受—洪于庭

今天,我們請來了 19 歲的 洪于庭 。他是一位台北人,快畢業的高三生。雖然沒有特別喜歡拍攝什麼主題,卻因為對於 Lomography 多樣化的底片感到有趣而認識 Lomography。 于庭 平日的興趣是聽音樂、唸佛經。早前,他曾經到訪澳門遊玩,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他的拍攝作品吧。

Credits: hong2000

對他來說,攝影是什麼呢?他是這樣說的:

「攝影是記錄和詮釋在空間之中的感受。底片在拍攝的那剎那已定型,需要經過沖洗程序再現拍攝。過程裡充滿可能性,對我來說挺有趣的。」

Credits: hong2000

最喜歡的照片

「在澳門街頭走動時,有些感覺變按了快門,我認為文字不夠闡述這樣的感受,照片本身有存在那樣的感受。」

Credits: hong2000

過去最想留住當下的一刻

「曾經在公園裡,看到一位成年男子在松鼠群裡微微笑著,感受樹、草地、動物之間的環繞,我想他是最知足的。」

聽過/讀過最喜歡/最有意思的一句話

「作品之外的事你不需要知道。」——David Lynch, Catching The Big Fish

Credits: hong2000

以上,感謝 于庭 為我們作出的分享。同樣喜歡的底片的你,請密切我們的本地用家作品分享系列。想欣賞更多 于庭 的作品的話,也不妨追蹤他的 LomoHome 呢!

written by Ka Sim Lam on 2019-05-03 in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