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情人節特集 x La Sardina DIY】中國插畫師 LISK Feng-繁花世界下的幸福情侶

才華洋溢的 LISK Feng 是位現居紐約的中國知名自由插畫師,生於浙江海寧的她,從小最熱愛的是音樂,盼望長大後從事藝術相關的工作。渾然而生的天份加上後天默默耕耘,LISK 的插畫作品漸漸受各大品牌機構青睞,從國內不同城市、紐約的地下鐵、畫本報紙等紙媒,到多個品牌的綫上綫下網站,都能輕易捕捉 LISK 的創作身影。

LISK Feng 作品:Paper Doll
LISK Feng 作品:A Tropical Dream

她亦曾在中國出版《童》丶《一個人的博物館》和《回憶中的瑪尼》等書籍,甚至屢獲多個國際獎項,包括 2017 年美國插畫協會廣告類銀獎丶紐約藝術指導協會 YG15 三十歲以下青年先鋒獎。種種殊榮背後,最讓編輯欣賞的,是她的友善和謙虛態度,讓編輯十分享受與她電郵書信來往的時光。這次 Lomography 中國十分榮幸邀請她為我們的 La Sardina 沙丁魚相機 進行 DIY,在全白的機身一筆一畫以愛為題的創作,透過 抽獎形式 贈予一直支持她的微博粉絲。

LISK Feng 為 Apple 2018 創作的插畫
LISK Feng 為 The New York Times 創作的插畫
LISK Feng 為 The Washington Post 創作的插畫

1. 對這台 La Sardina 相機 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2. 對 La Sardina 相機 的第一印象

相機擁有輕巧體積和簡潔造型,我個人認為純白的啞光機身予人舒適和整潔的觀感。

3. 設計這台相機的靈感是什麼呢?當中是有什麼想訊息想要帶出嗎?

我在農曆新年時為這台 La Sardina 沙丁魚底片相機進行創作,所以自然而然選了紅色作為主色調。情人節經常讓我聯想繁花圖案,因此最後決定在啞致機身的正面繪畫色彩繽紛的花卉,明亮的色調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背面的設計是一對情侶置身於紅調花海中快樂地閱讀著,所有上色我也做了防掉落防 UV 的處理。

4. 情人節快到了,有什麼說話想要跟讀者分享嗎?

我希望最後獲得這台相機的幸運兒,每次使用相機時都能感受到背面那幅情侶花海閱讀的溫馨幸福,沉醉在情人節的氣圍里。


非常感謝 LISK Feng 的分享和創作,能與這位出色的插畫師一起完成是次的跨領域合作是我們和廣大粉絲的榮幸。如欲欣賞更多 LISK Feng 的作品,歡迎瀏覽她的 個人網站微博Instagram 。另外,你們不能錯過這台 世上獨一無二的 LISK Feng x La Sardina 沙丁魚膠片相機 的微博抽獎,立即 前往參加 ,成為萬中無一的幸運兒!

written by christy226 on 2019-02-13 in

Lomography La Sardina - DIY

在全白機身的 La Sardina DIY 版本上,塗鴉也好、剪貼也好,Lomography 對不同形式的創作,一概歡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