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情人節特集 x La Sardina DIY】韓國插畫家 Songlee Park:放膽去愛吧

大學時期主修紡織設計,並身兼藝術治療師的 Songlee Park 擅長使用粉嫩色彩素描。她創作插畫及童話繪畫,希望以圖象治療受傷心靈。這次我們邀請了她 La Sardina 相機 以情人節為題畫上獨一無二的新裝,立即看看!

取自 Songlee Park 的 Instagram

1. 對這台 La Sardina 相機 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當我首次看見 La Sardina 相機 可愛獨特的外型,我曾懷疑過這是玩具並不能拍照!你要明白,有時候一件產品太在意它的外型設計,有時候實際功能不多。但遇到 La Sardina DIY 相機 我完全改觀了!它成為我的最強 Analogue 夥伴!我常常帶上它記錄珍貴的時刻。

2. 設計這台相機的靈感是什麼呢?當中是有什麼想訊息想要帶出嗎?

情人節的起源是在古時禁止婚姻的羅馬,聖瓦倫丁 Saint Valentine 幫助當時的情侶秘密証婚,最後被處決,因而成了紀念日。雖然現時大家都以朱古力代表愛與心意,但我卻希望以不同關於愛的表情去表達。現實中,愛並不只為人們帶來歡樂,當中亦有失意與淚水。但到最後,每一個關於愛的回憶都定能讓你會心微笑的。因此我在設計這台相機時使用了黃色及笑哈哈圖案。

3. 情人節快到了,有什麼說話想要跟讀者分享嗎?

我想藉此分享美國小說家 Kurt Vonnegut 的一句格言: 「練習藝術,無論你擅長與否,都能令你的心靈成長。因此,請實行吧!洗澡時放聲唱歌、聽著收音機跳舞 ⋯⋯」 放到情人節的話,就是:


感謝 Songlee 的分享與創作!如想欣賞更多她的作品,請到她的 Instagram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9-02-10 in #cultur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