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聖誕特集】團隊送禮攻略-新手爸爸 Eton 最適合的是...

香港團隊成員 Eton 今年榮升爸爸了!作為新手爸爸的他常分享兒子成長的每個可貴畫面,他認為最適合新手爸媽記錄小孩蛻變的相機是使用大底片的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 !一邊閱讀他的使用心得,一邊欣賞他溫馨的家庭照吧!

Lomo'Instant Wide 拍攝

新手父母最適合的相機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 吧!拍立得可留住孩子每個珍貴畫面,而且又可常常看著照片!相機使用的 Fuji Instax Wide 大底片又可以輕鬆拍攝全家福,加上最近的對焦距離是 0.6 m,只要伸長手臂就可自拍了!要是有平面地方放好相機,亦可使用相機備遙控功能的鏡頭蓋自拍合照呢!」

Lomo'Instant Wide 拍攝

「還有對初生嬰兒十分重要的是,Lomo'Instant Wide 可以自行設定關閉閃光燈(但要留意拍攝場景的光源是否足夠),拍攝嬰兒時也不用擔心影響了他的眼睛呢。」

Lomo'Instant Wide Central Park 相機連鏡頭套組

攝影習慣

「平常也常用超廣角的 Lomo LC-Wide 底片相機 ,喜歡它拍攝景色時相當漂亮,而且又是可以輕鬆自拍,合照也很方便!」

Lomo'Instant Wide 拍攝

關於底片攝影

「底片攝影特別又讓人珍惜,而且當中的拍立得攝影又可永遠留起瞬間。」

Lomo'Instant Wide 拍攝

感謝 Eton 的分享,Lomo'Instant Wide 真是拍攝家庭照的最佳選擇呢!趁著聖誕節,快到 網上商店 選購喜歡的相機版本,贈予另一半或獎勵自己吧!


更多 2018 聖誕特集:

【2018 聖誕特集】團隊送禮攻略—韓國新成員 Soyoung 攝影新手最想擁有的是...
【2018 聖誕特集】團隊送禮攻略—背包旅人 Christy 最推薦的是...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8-12-16 in #gear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