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聖誕特集】團隊送禮攻略—背包旅人 Christy 最推薦的是...

香港團隊成員 Christy 最喜歡拿著大背包浪遊,足跡遍佈東南亞、中亞、西藏、伊朗、古巴等地。同時又是個底片攝影愛好者的她,最常帶著哪台相機與她看世界呢?

最推薦的禮物

「是 Lomo LC-A+ !我很喜歡 LC-A+ 的輕巧便攜與方便的自動光圈快門設計,我總會想帶它出門跟我一起旅遊,或者在香港四周探索。旅行時帶著笨重的器材會很辛苦,所以輕便好用的 LC-A+ 應該會成為我最佳旅伴之一。另外,它的鮮艷色調和隨性的暗角效果也令人十分驚艷,不是每台相機都擁有這特色的。而且多重曝光功能非常簡易操作,容易帶來驚喜無限的效果。」

Credits: christy226

攝影習慣

「其實我也喜歡使用全機械手動的底片相機,所有設定都可自行掌握讓我感到更踏實哈哈。但是擁有一台半自動相機如 LC-A+ 那般也不錯,至少出遠門旅行時的負擔大大減少,也可更迅速捕捉每個珍貴的瞬間。」

Credits: christy226

關於底片攝影

「著迷於底片攝影的溫度和獨一無二的質感。每張底片照片上的顆粒和色彩層次也因應相機和底片的不同配合而產生多種變化,同時因著無法預料的效果,令每次快門和每份等待更來得珍貴和別具意義。 」

Credits: @christy226

感謝 Christy 的分享!除了體型輕便外,Lomo LC-A+ 的自動曝光系統無論新手及經驗十足的攝影愛好者也相當適合。加上簡易快捷的 4 段對焦,街拍愛好者也不要錯過!


更多 2018 聖誕特集:

【2018 聖誕特集】團隊送禮攻略—韓國新成員 Soyoung 攝影新手最想擁有的是...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8-12-14 in #gear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承襲自 Lomo LC-A 正宗血統的 Lomo LC-A+,同樣配搭 Minitar 1 鏡頭,隨時輕鬆的拍出最經典的 Lomograph。Lomo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除此之外,Lomo LC-A+更増加了多重曝光功能,拓寬至 ISO 1600 和使用快門線的可能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