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號】本地社群精選作品分享

7

踏入十一月的願望:希望希望我們能夠永遠都保持童真,對世界有愛,希望常在。在 2018 年的倒數 61 天,不想跟大家回顧過往一年。假如有要達成的計劃,只想祝願大家真的能夠隨年初的祈願實現。來,我們依舊一起欣賞上月的精選作品。

Credits: ohoops2018

上月十大 Lomographers :

踏入初秋,大家似乎都有往大自然裡跑。總覺得生活在現今一式一樣社會裡,只有一投栽進綠林,親親小動物,感受萬物自然而然的美好,才是心中嚮往的生活。

Credits: 0kuan_0804, vincehuang & chu1210

就是一份恬靜,悠然。

Credits: kingfood_0505 & yuch3n_photo

以下兩張雖然是黑白照,卻是小編心裡的草地與大海。

Credits: nnlynn & cmj_photography_18

這一回,不約而同的我們來了兩位攝影師的人像作品。早前,我們也分別邀請了他們進行訪問。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點入下面的連結看看他們對攝影的想法。

Credits: intothelostnights & visualwasted

上月熱門照片:

再來看看其他熱門作品。與以往有點不同,這次小編特別挑選了線上大熱的 5 位 Lomographer 的作品。排名實際不分先後,率先來的,是 @vincehuang ,由於時間關係,小編也已經邀請了 Vince 作分享,再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Credits: vincehuang

第二位是 冠潁 ,在 4 月進行的訪談裡,她說過:「每一張底片都是拼命的掙扎留下的一道道痕跡。有時又是一種情感的抒發吧?」大概攝影就是記錄心情,大家都是這樣嗎?

Credits: 0kuan_0804

接下來這一位,是 承恩 ,方才也跟大家輕輕介紹過,就特別喜歡他所拍的黑白成像。「攝影是讓我感覺到自己存在感的方式,還有表達情感的媒介。」—— 承恩

Credits: intothelostnights

下一位是 雅筑 。她是一位剛畢業的理科研究生,也是 Lomography 愛好者。她的分享也正在路上喔!讓我們先來欣賞嘉義的美景。

Credits: chu1210

最後一位是 Ben 。他是我們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的員工,已經與我們一起工作一年多了。Ben 很會拍重曝,不過這次的熱門作品裡,卻是簡約的建築美學!

Credits: kcb7-11

上月優秀作品就先到這裡了。繼續期待大家與我們分享更多精彩作品。恭喜以上的 Lomographers!你也快點上傳你的底片作品吧!除了可登上每月的十大精選作品外,也有機會被小編邀請作個人分享呢!

欣賞更多精選作品:

【七月號】本地社群精選作品分享
【八月號】本地社群精選作品分享
【九月號】本地社群精選作品分享

written by Ka Sim Lam on 2018-11-01 in #culture #news #people #top10community

7 個留言

  1. visualwasted
    visualwasted ·

    謝謝美膩的小編><

  2. kasim-lks
    kasim-lks ·

    你的動作總是很快 哈哈

  3. ohoops2018
    ohoops2018 ·

    Thanks~~

  4. intothelostnights
    intothelostnights ·

    謝謝小編

  5. vincehuang
    vincehuang ·

    謝謝小編的分享~

  6. yuch3n_photo
    yuch3n_photo ·

    謝謝小編!!!

  7. chu1210
    chu1210 ·

    謝謝分享!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