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美國攝影師 Brian Bruno 的紫色世界

來自美國的 Lomographer Brian Bruno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一點也不陌生。之前他已經有使用彩色負片的習慣,這一次,他與繆思女神 Audrey Kitching 的合作使用了 35mm 和 120 mm 兩種格式的底片。我們有幸請到 BrianAudrey Lomography 產品的喜愛。

Brian 的採訪部份:

1. 你好 Brian ,歡迎回來,能夠展出你的這些精彩照片實在是太令我們激動了!能跟我們分享下自從上次見面以來,你都在用哪些產品攝影嗎?

我一直在凖備這個夏末的關於 PNW 的拍攝,這是我一直在期待的一件事情。

2. 你的繆思女神 Audrey 經常出現在你的作品中,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我之前邀請她是否願意成為我第一本書中的內容之一,自那以後,我們就成為了好友。

3. 作為一名攝影師,與模特兒合作有什麼重要的注意事項嗎?

那應該是要讓模特兒自由發揮,不要讓他們感到不舒服。

4. 你之前也使用過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你覺得它有什麼優點嗎?

我尤其喜歡它能夠調整不同的拍攝速度,從而得到不同的拍攝效果。

5. 你這次的拍攝手法是?

Audrey 和我都喜歡在周末。當大部人還沉醉在夢鄉中的時候起一大早去散步,我們覺得在一天中那個時候拍攝出來的照片帶有一種魔力。

6. 在使用 35 mm120 mm 的紫色負片拍攝時,它們有什麼特質讓你特別享嗎?

120 mm 的非常適合拍攝近景, 35 mm 則比較適合站遠一點拍攝。

7. 你和 Audrey 的關係是怎麼發展的呢?在你的照片中,她總是保持一種特殊韻味,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我覺得可能正是因為她是我的繆思女神,所以與她共事不需要考慮太多。就像跳雙人舞,我們總是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8. 你之後有什麼作品嗎?

我會出版另一本書。

Audrey 的採訪部份:

1. 你已經和 Brian 合作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在你眼裡,他和其他你合作過的攝影師不同點在哪?

我們非常平等的看待對方。我也是一名藝術家。過去,我只被認為是攝影師在拍攝時為所欲為的一名模特兒或者被攝物。我現在只與 Brian 合作了。我們的相處極其自然,無人能比。

2. 你最享受作為模特兒的哪一點呢?

我其實並不想稱自己是一名模特兒,我只是喜歡透過衣服、顏色、氛圍來表達自己。

3. 你的造型很奇特,你會怎麼描述自己的審美觀呢?你覺得你的審美如何通過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表達出來?

洛可可天使,或者是地球精靈。反正不是這個星球上可以尋找到的生物。底片總是完美無瑕的,就好像在海王星和金星在薰衣草色的沙堆上。

4. Brian 經常使用 Lomography 的相機和產品,你覺得它們的哪一點是特別讓你欣賞的呢?

我最歡的一點莫過於那種試驗感,就好像一次次探險。那些底片實在是太棒了,因為面對它,你必須要放棄一些創意過程。每一次當你得到相片,就好像打開一件禮物,永遠充滿驚喜。


大家可以前往 Brian 的 Instagram 欣賞他更多作品。Audrey 精彩作品也在她的 Instagram 上展出。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重新補貨,立即到網上商店 選購!

written by sarahlindsayk on 2018-09-21 in #gear #people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