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登場】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週五將於 flyingV 上線!

讓我們滿足你一直以來的期待,全新登場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讓你遇見更多不可預期的美麗瞬間。你無需考慮,無需猶豫,也無需後期製作,只要短短數十秒間,你就會得到一張美麗的 拍立得 相片。它可以你帶來經典的強烈和高飽和度色彩,當然也不乏經典的感覺效果。受到 60 年代中期 Diana 的啟發,我們希望把這個 Lo-fi 的經典帶到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上,讓你進入一個充滿創造力和創造自由的 拍立得 世界。

從光圈設定至固定的快門速度,所有的操控都是由你一手掌握,隨心所欲拍攝你的個人風格。你可以輕鬆上手,把你的攝影框框追進致另一個境界。你可以使用長時間曝光和無限次多重曝光功能,或者使用熱靴閃光燈照亮你的攝影世界。除此之外,它還備有一系列專用鏡頭,包括 38mm 廣角鏡頭110mm 遠攝鏡頭55mm 廣角和特寫鏡頭20mm 魚眼鏡頭 ,顛覆你的日常視覺。

相片來源:Mitchell Wojcik, Nick Collingwood, Phyllis Chan 及 Samuel Eder.

為你最自由和精彩的非凡生活作好準備,時刻帶上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記錄每一個精彩時刻。Diana 的精神就是如此。

以上文章由 Serena Chan 翻譯。

2018-06-20 #gear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