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10cm 的近距離大世界

你是不是經常在尋找拍攝的靈感呢? 其實拍攝的靈感大多都是源於生活,說不定它就處於毫不起眼的地方。只要你細心留意,你會驚訝生活上有很多值得你仔細觀察的東西,例如花朵精緻的花瓣、牆壁上的塗鴉等等。快拿起你手上的 Lomo'Instant Wide ,配上專用的近攝鏡頭 (包含在 連鏡頭套組內 或可額外選購 鏡頭套組 ),把你生活的細節通通拍攝下來吧!

Credits: merry, _wool_x & pearlgirl77

輕鬆拍攝微距影像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 的最近對焦距離為 0.6m。假如你裝上專用的近攝鏡頭,它可以讓你最近的拍攝距離縮短至 0.1m 。 在大部份的環境下,請使用 1-2m 的距離拍攝。否則,請切換到無限遠焦段拍攝其他遠距離的事物。

Credits: zonderbar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 的全自動操作模式讓你不論在自然光或者使用內置閃光燈下都可以拍攝出出色的照片!透過拍攝多重曝光或者在閃光燈上使用顏色濾片,你可以拍攝出創意滿分的精彩照片!

Credits: joanne61

你準備好拍攝微距影像了嗎?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擁有你的 Lomo'Instant Wide 吧!

2018-03-06 #gear #tutorial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