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A】倒影下的平衡時空

倒影和鏡面的反射都令所有攝影師都十分著迷,就好似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一樣,因為在倒影中我們可以窺探一個超現實的平衡時空,從平衡的視覺中獲得無法形容的拍攝樂趣。

Credits: chappelow
「你所追求的,就將會是你看到的景象!」 —John Lobbuck

平行時空

四分之一個世紀了,世界上成千上萬的 Lomographer 使用 LC-A+ 拍攝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了!輕巧緊湊的 LC-A+ 讓你可以無時無刻記錄一切瘋狂的時刻,你也可以使用專用的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 自創平行時空,也可以使用專用的 廣角鏡頭 配件進行一切的實驗性拍攝,令你的世界從此不再一樣!

Credits: tristandotphoto, marcinzk & kaelcat

尋找天空之鏡

憑着 LC-A+ 的 Minitar-1 玻璃鏡頭和精確的區域對焦,LC-A+ 可以讓你清楚拍攝你心中所想的平行時空!快點尋找生活光滑的表面,例如地上的水氹,玻璃外牆的反射等等!LC-A+ 讓你可以陶醉在鮮豔的色彩和迷人的暗角效果中 。

Credits: bnjmn
Credits: bloomchen, kiri-girl, bnjmn, anarchy, wolfinthewoods, cantanriseven, mephisto19 & reverte

透過鏡子看世界

不要輕視生活中的鏡子,使用你的 LC-A+ 對着鏡子拍攝吧!你可以在鏡子中看到自己和你背後的世界,也是一個完美的素材讓你可以嘗試一切瘋狂的實際性拍!快把 Lomo 的傳統迷人色彩帶到鏡子上吧!

Credits: iantheman, davidb, panelomo & cyanwater

Lomography 社區 中,你可以發掘更多 Lomographer 的精彩照片!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尖沙咀門市 選擇你心愛的 LC-A+ 相機!我們也為你準備了 25 週年限量版 LC-A 系列 相機,由即日起限量供應!

2018-02-15 #gear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承襲自 Lomo LC-A 正宗血統的 Lomo LC-A+,同樣配搭 Minitar 1 鏡頭,隨時輕鬆的拍出最經典的 Lomograph。Lomo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除此之外,Lomo LC-A+更増加了多重曝光功能,拓寬至 ISO 1600 和使用快門線的可能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