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A+ 使用體驗:加拿大攝影師 Garrett

1

來自加拿大的攝影師 Garrett 曾經在香港工作了 4 年,現居溫哥華。他在香港和世界各地都使用了 Lomo LC-A+ 拍攝,一起看看來自 Garrett 的精彩作品吧!

LomoHome: @gweilolife
Instagram:
wizardof32oz
個人網站: Gweilo Life

Credits: gweilolife

看來你擁有好幾台 LC-A 相機 ,能說一下是為什麼嗎?

我擁有過不同的 Lomography 相機,但我最終選擇了 LC-A。後來我又再增添了幾台 Lomo LC-A+Lomo LC-Wide 。 LC-A 是一台標誌性的相機,在不同的 lo fi (low fidelity) 35 mm 底片相機之中,我覺得 Lomo LC-A+ 不但容易使用,外型也十分硬朗和吸引。我覺得它是底片相機中的典範!

Credits: gweilolife

你通常會在什麼時候使用 Lomo LC-A+ 拍攝呢?

我經常帶著 Lomo LC-A + 在陽光充沛的日子與朋友們一起出去遊玩。 我喜歡在輕鬆和無壓力的狀態下拍攝, Lomo LC-A + 絕對是我最合適的伙伴!

Credits: gweilolife

在亞洲和北美洲旅行時,我都會把 Lomo LC-A + 隨身帶上,Lomo LC-A + 可以把你旅行時最真摯的時刻記錄下來,令你的相片不會過份做作和生硬。它的便攜性和易用性令你可以專注於旅行,忘記一切繁重的攝影器材。

Credits: gweilolife

你最喜歡 Lomo LC-A+ 的哪些功能呢?

我十分喜歡 Lomo LC-A+ 的成像表現是其他相機無可比擬的。我也很喜歡它的自動曝光功能,很多相機都沒有這個自動曝光功能呢!

Credits: gweilolife

在香港拍攝的照片當中,你最喜歡哪一張相片呢?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我不是一個擅長選擇的人。最近,我在香港拍攝了一位廚師,這張照片我還是蠻喜歡的。 此外,我也十分喜歡香港的獨特文化,還有香港人不顧一切去奮鬥的香港精神。

Credits: gweilolife

written by Ka Sim Lam on 2018-01-22 in #people #places

一個留言

  1. aqeria
    aqeria ·

    個把刀,個眼神,個隻雞(´▽`ʃ♡ƪ)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