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rt Lens】香港攝影師 Elvis Tang 、Khalil Kwok 及 Raymond Chin 拍攝香港舞蹈團舞者

三位香港攝影師 Elvis TangKhalil KwokRaymond Chin 帶上 Lomography 鏡頭與香港舞蹈團的舞者到訪深水埗區,在香港的街道中,上演一幕關於城市的舞蹈。

攝影師 Khalil Kwok 的作品

這次攝影師們主要使用 Petzval 58Petzval 85Daguerreotype Achromat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4 款鏡頭各有功能,適合拍攝人像照及全身照,讓攝影師們既可捕捉舞者的眼神與表情,亦可拍攝舞者的姿態。

攝影師 Elvis Tang 的作品

當天只有十多度,3 位舞者也只穿了單薄的舞衣拍攝,非常專業。由山上走到滿是人與車街頭,一整天的拍攝,各位攝影師們與工作人員也辛苦了!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可把舞蹈的元素帶來 Lomography 的攝影世界。

攝影師 Raymond Chin 的作品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8-02-01 in #culture #people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超過一世紀的攝影經典與現代攝影完美結合。忠於 Petzval 經典設計,同時揉合俄羅斯優質光學及散景控制等前所未有的體驗。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