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生活中的隨身拍攝良伴

精彩的一刻可能一眼即逝,但透過相片,我們可以把生活中一切重要的時刻定格,讓你可以隨時一再回味當時的喜怒哀樂。請不要吝嗇,把你的拍立得帶上,把你和朋友開心的,傷心的,在派對時的所有時刻都拍攝下來,用拍立得相片編織屬於你和她的重要故事。生活中其中一件美好的事就是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創造新的回憶。

Photo by Phyllis

把這些記憶永久保存,和你的朋友一同分享這些回憶。 Lomo'Instant Square 是一台最佳的隨身拍立得相機,它輕巧的摺疊式機身讓你可以輕易隨身攜帶,它還內置了一系列的創意功能,讓你可以用數之不盡的方式記錄他們微笑的一刻,用拍立得相片告訴他們對你有多麼的重要!

Photos by Maria Angela Serrano, Greg Ferro, Rhio Sasaki, Luca Font, and Rob Detoyato

表達自己的想法,並用拍立得相片說出你的感受。讓 Lomo'Instant Square 成為你的隨身拍攝小伙伴,隨時隨地記錄身邊所有重要的時刻! 立即到 網上商店 預購,和朋友即時分享你們之間的小確幸吧!


立即下載 Lomo'Instant App ,讓你可以更有效管理你的即影即有相片,並把它們輕鬆分享到你的 LomoHome,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Lomo'Instant App 還可以把你的即影即有相片製作成 Stop motion 影片。立即使用 Lomo'Instant App 緊貼着 Lomography 社區,閱讀有趣的攝影資訊和參加 Lomography 攝影比賽!立刻從 App Store 免費下載 iOS 版本的 Lomo'Instant App 吧!

2018-01-17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