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與香港舞蹈團舞者同遊深水埗區

早前,三位香港攝影師 Elvis TangKhalil KwokRaymond Chin 帶上 Lomography 鏡頭與 香港舞蹈團 的舞者到訪深水埗區,以街道為舞台,拍攝舞者動人的舞姿。香港團隊亦帶上了 Lomo'Instant Square ,以拍立得攝影捕捉當下。

深水埗不單有舊式唐樓,當天我們也去了可眺望深水埗街景的嘉頓山及忙碌的布街拍攝。在嘉頓山的山坡上,專業的舞蹈員開始翩翩起舞,穿梭於小樹林中。

其後我們落山,沿石硤尾邨,步行至深水埗舊區,太陽開始西下,形成了漂亮的逆光。

最後我們到達了布街。雖然冬天的太陽落得快,加上密麻的大廈遮擋下,只餘下微光,但也無阻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三人在街道上跳舞時更引來各街坊圍觀,相信對舞者們與攝影師來說,都是一場難忘的體驗!

-

最新方形拍立得 Lomo'Instant Square 預購加送贈品-倒數限時已經開始,現在還加送底片及星形濾鏡。 馬上行動吧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8-01-11 in #culture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