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西班牙攝影師 Iván Martín Gonzalez 的細膩時刻

Iván Martín Gonzalez 是一位來自馬德里的攝影師,他的攝影作品都充滿了親切和細膩的情感,近來他使用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拍攝了一系列動人的作品,我們一起看看他的使用體驗吧!

1/Ivan 你好!歡迎來到 Lomography 雜誌,你是怎樣開展你的拍攝歷程呢?

我大約在四五年前進入攝影世界的。當年,我家人把一台相機送給我妹妹作為禮物,我就開始對攝影產生了一點點的興趣。我以前經常拿著它拍攝,我喜歡到街上到處隨拍 。從那一刻開始,我越來越喜歡攝影。我一直以自學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地學習和改良自己的拍攝技巧。今天,攝影仍然在燃點我生命中的激情!

2/你會如果描述你的拍攝風格呢?

我在拍攝時都會顯得小心謹慎!基本上,我會把注意力集中在拍攝者的面部表情上。我試圖指導他們所需要呈現的姿態和表情,並配合周圍環境,透過我的相片傳遞一些訊息和情感,引導觀眾感受照片中最根本的情感,就像和他們說故事一樣!我會形容我的拍攝風格是親密和有感染力的!

3/你的拍攝風格有沒有隨著時間演變呢?

在多年來,我嘗試過了很多不同的拍攝風格和題材!開始的時候,我對風景攝影感到很大的興趣,後來我逐漸喜歡簡約的風格。我喜歡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而且我很着重照片的簡約性。現在,我所拍攝的照片和以往完全不同,更專注於人像和藝術攝影。

4/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你使用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所拍攝的相片嗎?

我使用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進行了兩次拍攝。一次是與 Juanma 合作的拍攝項目,我的拍攝目標是希望把人像相片和建築結合起來。另一次是與 Lydia 合作,在這次拍攝中我會較著重於自然地拍攝,我試圖把誘人的光線和人像結合,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的獨特拍攝效果更是令作品錦上添花!

5/你和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有着怎麼樣的拍攝體驗呢?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第一次使用它的拍攝技巧嗎?

我的使用體驗是十分正面的!我覺得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可以為我帶來非常有趣和驚喜的效果!拍攝的效果讓我頗意外的。我十分享受使用這顆鏡頭!

6/你有沒有什麼計劃中的拍攝項目呢?

我暫時沒有計劃任何項目。我只想在攝影方面不斷創造,享受和學習新事物,並希望將來能夠投身於這個行業。


歡迎大家到他的 Instagram 欣賞他更多的作品!

written by rafaelcabral on 2018-01-07 in #gear #people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靈感源自於 19 世紀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差不多兩世紀後,我們重新設計原裝鏡頭,讓它變成了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