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正方形的極簡主義

在攝影世界中,經典的正方形比例被喻為永垂不朽的拍攝比例。你又準備好使用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 創作一系列的經典作品了嗎?

Photos by Marie Lukasiewicz, Cyrille Robin, Audrey Kwok and Brian Bruno

極簡主義 (minimalist) 是一種很流行的拍攝風格,它的關鍵是在於保持主體簡潔,這意味著背景所佔空間應該要大於主體。簡單和有規律的線條,廣闊的天空也是你不能錯過的拍攝對象。拍攝經典的正方形比例絕對是發揮極簡主義的不二之選!

Photos by Cyrille Robin and Laura Bonnefous

但緊記千萬不要被正方形的框框限制着自己的創意!你可以在 Lomo'Instant Square 使用 splitzer多重曝光 功能,發揮你內心的崇尚極簡主義!

如果拍立得就是你的畫紙,那 Lomo'Instant Square 就一定是你最得心應手機的七彩畫筆了!

2017-11-23 #tutorials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