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85 人像鏡頭】與德國攝影師 Lydia Trappenberg 的華麗邂逅

德國攝影師 Lydia Trappenberg 曾經為 Thistle Magazine,Stern 和 NEON 等公司工作。她使用數位和底片相機,拍攝無數像身處夢景中的照片。近來, 她運用了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的柔和散景效果拍攝了很多精彩的人像相片,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專訪!

1/ Lydia 你好,可以先介紹一下自己嗎?

大家好,我是來自德國的攝影師 Lydia,我喜歡各式各樣的題材。過去幾年來,我一直在德國工作,其次是到新西蘭。而倫敦就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些照片就是在春天的時候在倫敦拍攝的!

2/你喜歡使用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進行拍攝嗎?

我很喜歡柔焦和帶有懷舊和夢幻感覺的照片,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就正正能輕易做到這些效果,更能做出能令人難以置信的獨特的散景,我很高興我能試用這顆鏡頭!

3/你覺得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除了其引人注目的外觀之外,我還可以透過附送的特效光圈片拍攝出不同的散景效果,我覺得十分有趣!

4/ 你近來有沒有一些新的拍攝計劃呢?

今年我和很多不同的樂隊進行了巡迴演出,我也十分期待自己的作品!


謝謝 Lydia 的分享,歡迎到她的個人網站 欣賞她更多的作品!

2017-11-18 #people

New Petzval 85 Art Lens

Petzval 85 的鏡頭設計讓照片擁有獨特縲旋散景,使用大光圈時能達到最強烈的散景效果和拍攝清晰銳利的影像。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