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與年輕攝影師 Eugene Siow 在柔光和銳利間慢步

年輕的韓國攝影師 Eugene Siow 畢業於新加坡的視覺藝術學科,目前主要在韓國拍攝。他的攝影風格簡潔而率直,在平凡中又好像帶點不平凡。

這一次,Eugene Siow 帶上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捕捉了一系列平凡中的不平凡照片,一起來聽聽他的分享吧!

1/可以和 Lomography 社區的大家介紹一下你自己嗎?

你好,我是 Eugene , 22 歲,是一位長期在首爾或者是新加坡的自由攝影師。我主要拍攝時尚或者是人像照片。

2/你是怎樣開始你的攝影事業呢?

在正值青春期的時侯,我經歷很多不能排解的憂鬱情緒。 我覺得這個世界並不完美,可能是因為我從未感受到對這個世界歸屬感。在我 14 歲的那年, Tumblr 剛剛起步,所以我決定創建一個帳戶。我當時花了很多時間瀏覽 Tumblr ,我發掘到很多不同有趣的內容。這是一個讓我找回一點點樂趣的地方,也讓我感覺好一點。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愚蠢,但對我而言, 我覺得這些充滿情感,視覺效果和超現實的相片讓我的心靈感到慰藉,後來更啟發我建立自己的拍攝風格。

3/你會如何界定自己的拍攝風格呢?

率直,能牽動情緒的!

4/你認為誰對你有最深的啟發呢?

我崇拜 Rodney Smith 的幻想和超現實主義,Nan Goldin 的率性,Kyle Thompson 如幻似真的攝影風格!

5/你會如何培養你的攝影技巧呢?

我總是會嘗試複製我最喜歡的照片。雖然有時候會失敗,但我發現這真的有助於提高我的技術水平。

6/可以和我們分享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的攝體驗嗎?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透過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拍攝柔光夢幻但仍銳利清晰的照片,但我經常使用錯誤的光圈片,也許實在太多選擇了吧!(哈哈!)

7/如果用一首歌總括你自己,你又會選擇那一首呢?

Mt. Marcy 的 _A Place for Something_

8/你有沒有一些正在進行或者是計劃中的拍攝項目想和我們分享一下呢?

也沒有什麼具體的計劃,因為我剛剛回到在首爾,我想專注於拍攝更多的時尚的照片,也希望照片會帶來一些影響力!

9/我們可以如何欣賞你更多的攝影作品呢?

歡迎到我的 Instagram 或者 個人網頁 留意我的最新動態!


Eugene 使用了 Canon 5Ds 數位相機配合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進行拍攝。

written by crissyrobles on 2017-11-13 in #people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靈感源自於 19 世紀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差不多兩世紀後,我們重新設計原裝鏡頭,讓它變成了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