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2017 限定-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白色聖誕特別版登場!

最新的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白色聖誕特別版 以純白釘穿刺仿皮加上螢光深藍色細節設計登場,為你的聖誕添上動人雪景!

這台拍立得英文名字為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Kilimanjaro 。Kilimanjaro,吉力馬札羅是斯瓦希里語,意思為「燦爛發光的山」。吉力馬札羅山的頂部是極地冰雪,下面的部分則是幾個迥然不同的溫帶花園及高原沙漠。由於吉力馬札羅山是位於赤道附近的雪山,登山的路途中將可體會到一年四季的氣候。

頂尖拍攝性能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白色聖誕特別版 備有超廣角、內置 38mm 的玻璃鏡頭,以及高階自動曝光模式,每一張拍立得將會無比銳利及完美曝光。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白色聖誕特別版 可自動調整快門、光圈與閃光燈輸出。

探索更多創作可能--使用外置近攝鏡頭或 Splitzer 分割器,或以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及顏色濾片等拍攝。

此外,相機更使用超簡易的區域對焦系統,備有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拍立得絕對是清晰隨拍之選!

Photos by Luna Simoncini, Denis Arndt, Devin Blaskovich and Tomson Wu.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白色聖誕特別版 成為你的最佳拍攝伴侶!立即到 網上商店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選購!

2017-11-02 #gea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